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吧?我的夢想——做化妝師、服裝設計師、髮型設計師。

  我還依稀記得,小學時去朋友家玩,老是會拿着媽媽的化妝品去。幫同學化妝啊、梳頭啊、搭配衣服等。舉一個簡單的事例吧:

  那是五年級時的一件事,我去我的好朋友家。我的好朋友說:“你帶化妝品啦?”我一邊收拾自己帶了的東西一邊說:“當然啦!我哪次來不帶點東西。”我的閨蜜(好朋友)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縫了,又說:“好加喜,你幫我再化化妝唄,我媽媽都說你給我畫的很好看。就是上次那個煙熏妝,我媽媽看了你給我畫的,說還想讓你給她畫呢!”我只顧害羞去了,半句話沒說。我閨蜜看見我沒答應,又賣萌,說:“好加喜,你就給我畫嘛。”我實在沒有辦法了,說了一句:“好了好了,給你畫,行了吧?再說,我哪次來不給你化妝?”然後我們1都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哦:

  那是過年時我姑結婚,讓我媽媽陪她去看婚紗。我讓我媽媽帶上我,好辛苦的呢!

  進了婚紗店,我迫不及待也去試了一下迷你婚紗(就是內種花童裝啦,按婚紗內種做的哦),我穿上了一種迷你裙的小婚紗。媽媽和姑姑直叫漂亮!於是,我姑姑讓售貨小姐也拿了個跟我這種小婚紗一樣款式的。

  因為我姑姑是蘑菇頭嘛,穿這種婚紗不算很好看。姑姑試了很多種,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媽媽愁的直叫頭疼。

  在被迫無奈的情況下,我替姑姑去看了一種婚紗,內種沒有裙拖的,短裙式的。姑姑說:“加喜,太謝謝你了啦,這款我超喜歡哦!”我害羞的說:“是嘛,嘻嘻。”

  其實,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就是與自己夢想有關的,只要你用心探索,一定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優點,也會發現自己真正要做的。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第五中學馬加喜

  山東日照莒縣莒縣第五中學初一:馬加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