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母親已經很勞累了,被她的孩子——人類着磨的痛苦不堪。滾滾濃眼從高大筆直的煙囪中冒出,直衝雲霄,污染了空氣,破壞了大氣層。而自私自利的人們卻熟視無睹,更豎起了計數不清的大煙筒,嚴重危害了地球的健康。地球之肺——樹林,由於人們的過度砍伐,所剩寥寥無幾,那一片片的原始森林,被無情得人們吞噬了。人類呀,用地球母親的健康,換取了自己的利益,唉…… 

  地球母親快速的衰老,原來綠色的土地上正在被可怕的枯黃慢慢侵蝕,她終於堅持不住了,向人類發起了反攻,向人類報復着。 

  原來那可愛的雨點,卻變成了可怕的酸雨,它所具有的強大破壞力能使所到之處植物無一倖免;而樹木的大量開採,造成了大量的水土流失,泥石流,洪水等,給人們帶來了無法比擬的災難…… 

  但到未來一天,一切都得到了好轉,因為是我們創造了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