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之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之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天空中漂浮着的悠悠白雲。它如詩一般的境界,如夢一般的醉人,它是你所要追尋的夢嗎?

  此刻,窗前正端坐着一位亭亭的少女,她的臉上夾帶着一絲絲的愁意。那是因為她的心中懷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她期待夢想能夠成為現實。可是現實的生活的艱難卻使她的夢想難以成真。

  陽光雨露滋潤了夢想的種子,七彩之花在為夢想而綻放,面對着藍天白雲,她在訴說著自己追夢的心語。

  年幼時的她,曾因為一幅畫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由於一位美術老師的鼓勵,一顆夢想的種子埋在了她的心靈深處,她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藝術家。夢想的力量催促着她前行。

  但是,她所處的環境是不允許的,一個在農村裡生活的孩子,本來家裡並不寬裕,所以,她不可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哪怕是一個專業的美術老師都不可能。

  難道。她就這樣輕言放棄了嗎?她就這麼容易屈服嗎?不,放棄這絕不可能。沒有良好的環境可以努力去創造,沒有好的老師可以自學成才,但絕不能放棄,因為這是她的夢想。

  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的,她畫畫技巧越來越嫻熟,就在小學六年級時,學校開展的優秀作品選拔賽中,她的作品不但得到了好評,而且幸運的貼在校內的宣傳欄里。這種小小的榮耀足以滿足她那純潔的心靈。

  每天清晨,旭日東升,她懷有一個好心情面對生活,面對嶄新的世界,窗外的草兒已長得十分茂盛,花兒開的格外鮮艷。風兒吹過來,混合花香和草香吹卷到她的窗前,彷彿是自然的活力在催使着她一般,讓她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和堅持不懈的奮鬥。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因有了夢想而變得不平凡。她擁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她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的奮鬥,付出艱辛去追求,夢想的道路使她變得更堅強、勇敢,她相信,有夢才有未來,有夢才有遠方。

  其實,故事中那個正在夢想道路上徘徊的女孩就是我,夢想的旅途中,我彷彿是沉睡在搖籃里漸漸長大的孩子,每成長到一個階段,我就感到夢想離我越近。

  太陽總在有夢想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想的地方皎潔。在夢想的道路上,我要以持之以恆的信念去奮鬥,因為夢想是我走向成功的動力。

  我的夢想之路是遙遠的,我必須把它走下去,現在,夢想成了我旅途的夥伴,我因夢想而奮鬥,為夢想而努力,為了一個夢想,更是為了自己,我常告訴自己“不要害怕走前面的路,不要害怕冒前面的險”,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堅持、而奮鬥。因為只要我堅持到成功的那一刻,驀然回首,那麼一切艱辛都隨淚水逝去,一切的悲傷都隨喜悅帶走。

  為了我的夢想,我願放棄嬉戲,玩樂。夢想的征途雖然很漫長,但是只要我堅持不懈,我相信絢麗的成功之花,定會綻放在我夢想的路上。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1)班初一:王慢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之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