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擁有美好的夢想。

  夢想如鑽石般閃耀;如星空般璀璨;如天使般純潔。夢想能使你的人生增添許多光彩,使你的人生不是那一張張白的不能再白的白紙;夢想使你在努力追尋它的同時,令你認識並懂得許許多多的道理;夢想也能使你從中得到快樂。無論夢想是怎樣的,我們都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達到我們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則是長大后做一名時裝設計師。而我為什麼會想做設計師呢?其實我是有原因的。小時候我看見時裝雜誌上的服裝時,我都很羨慕他們有一雙巧手能設計出那麼漂亮的衣服,我也很想像他們一樣用自己的雙手和大腦設計出漂亮的衣服,所以我想要做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曾經想要幫我的表姐設計過一套服裝,一件米色的女性小西裝搭配一件玫紅色的長袖上衣和一條肉色長褲,還有一雙銀色高跟鞋,鞋頭還有一隻銀色的蝴蝶結。我知道當時我設計的還不夠好,我會繼續加油的。

  在我努力追尋這個夢想的途中,遇到了許多的坎坷與挫折,遇到了許多的酸甜苦辣,但我還是挺過來了,所以夢想只要你去努力,去追求你就能成功。

  五年級:陳少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