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因夢想而絢爛,心靈因夢想而激揚。 

  ——題記 

  童年的夢 

  夕暉中,院子里,楓樹下。 

  “奶奶,好漂亮!那是什麼?”女孩指着從矮牆外飄來的蒲公英,眨眨眼,道。 

  “那是蒲公英的種子。” 老人不禁撫着女孩的頭,道。 

  “蒲公英的種子?那蒲公英呢?” 

  “ 在遠方。” 

  “遠方在哪兒?”女孩試圖抓住飛舞的蒲公英,但卻什麼也沒抓到。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孩子,奶奶也不知道。”來人看着那天真樣,不覺被逗樂了。 

  “世界嗎?奶奶,我要環遊世界!”女孩也笑了,堅定的目光煥發著耀眼的神采。 

  為夢而狂 

  兒時的夢想,成了我生活的主題曲。於是我學會了攢錢每天早晨一睜開眼,就聽到耳畔一聲“哐當”——一枚硬幣順利地投入我的地球存錢筒里,我就在心中吶喊:世界,我來了!在小小的存錢筒里,存的不只是那一枚枚coin ,還有我的夢想,我的世界。 

  長大了,我懂得了在書籍中尋找我的夢想。在一本本書中,我領略了法國埃菲爾鐵塔的奇思妙想,觀賞了希臘雅典娜神廟的精美華麗,飽覽了埃及金字塔的神秘壯觀,也體驗了美國夏威夷群島的愜意風情,當然 還有北京的萬里長城的氣勢雄偉,蘇州園林的詩情畫意……異國風情,讓人目不暇接。暢遊在書中,如同置身於古色古香的江南樓閣,精緻富麗的歐洲古堡,小巧怡人的威尼斯小艇……閑適的情調,幽雅的色調,再配上悠揚的小調,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啊!書籍似一把鑰匙,它打開了我通向夢想的大門;書籍似一盞明燈,它照亮了我通向夢想的征途。作文範文網 Zuoweno.Cn 

  不知從何時起,我愛上了攝影。無論是在春光明媚的三月間,還是銀裝素裹的臘月,我總喜歡帶上心愛的相機到處逛逛,尋找屬於我的鏡頭。在喧嘩的城市裡,一眼噴泉,一塑花雕,一座雕塑,一個個人,都可以成為我的捕捉對象。而在郊外,我喜歡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拍下那金黃的麥田,紅彤彤的彩霞,碧藍的天空,平靜的湖面,拍下沉甸甸的稻穗,農民臉上的汗滴,歡唱的鳥兒以及水中的小魚兒。我更嚮往能用我的相機記錄世界每個角落的精彩瞬間畫面。我在我的攝影天地里陶醉着,娛樂着,瘋狂着,追隨着那個夢…… 

  夢想NO。1 

  一次振奮人心的旅途,使我向我的夢想走出了第一步。那年夏天,我帶着我的相機獨自一人來到了首都北京。挾着滿心的歡喜,我在北京城裡東走西逛。我走進了故宮的三大殿,鑒賞了我國古建築的精巧絢麗。我還攀上了八達嶺長城,觸到了由毛主席親筆題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石碑。我也躥入了北京衚衕,品味了北京烤鴨的美味,見識了景泰藍的繽紛。而當我踏進圓明園遺址的大門時,眼前的凄涼不僅是我想像到在八國聯運入侵前這座東方神華的華美富貴。北京之旅,雖是僅僅幾天,卻早已印在我的腦海里,觸動着我的心靈。 

No。1,北京。下一站青春更同夢想更激揚。 

本文來自:作文範文網(www.zuoweno.cn)原文鏈接:http://www.zuoweno.cn/Article/HTML/4145.html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