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不是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酷熱的夏天,伴着小蟲子們的交響樂,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不知不覺,我做了一個甜蜜的夢,我夢到:我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站在聚光燈閃爍的舞台上,又跳又唱,台下都是舞動的熒光棒,特別風光,原來,我已經是一個人人喜愛的大明星。

  下台後,有很多人拿着筆,本和我的海報,找我簽名,我忙得不亦樂乎,臉上都開出了幾朵小花。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后,坐下,安靜地寫歌,第二天來到英語公司又開始錄我說的英語歌,幾番忙碌之後,我有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

  “李俊快起床,馬上就要遲到了。”媽媽一邊手忙腳亂地準備早餐,一邊大聲地叫我起床。我揉了揉還略帶睡意的眼睛,回憶着昨晚做的夢,想着想着,就有一種強烈的慾望告訴我:既然做了一個明星夢,那就把做明星當做我的一個夢想吧,我堅定地點了點頭,大聲的宣布:“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個大明星,明星也要多才多藝,所以我決定去學英語。”正在看報紙的爸爸放下報紙,眼鏡從鼻樑滑了下來,做早餐的媽媽放下手中的東西,張大嘴巴,瞪大眼睛。他們把目光集中到我身上,爸爸同意我去學,媽媽也同意了,最終,我去學了英語,踏上了我明星路的第一步。

  能學英語,我高興得快蹦到天上去了。從基本的口語練起,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我終於把基本功練會了,開始學英語了,英語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單詞,需要天天練,很容易說錯,很辛苦,才能做到。在一次,我說錯了幾個單詞,很想放棄,但心裡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支撐實在我,告訴我:你好不容易才能學英語,怎麼可以半途而廢,輕易就放棄呢。你一定要堅持,失敗乃成功之母,要努力就會成功,看,成功的大門正為你敞開着,勝利正微笑着向你招手。從此,我變得更加堅定、執着,我在作文與英語上得了很多獎項,這些,就是我勝利的果實,就是證實我努力的實物,就是我追夢的起點。

  這個夢想伴隨着我成長,它讓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讓我增加了許多好品質,讓我知道了成功和勝利的概念。我會更加努力,讓這個夢想不再是夢想,成為現實。

  四年級:李俊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