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不是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雙帶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讓我們自由的飛翔;理想是成功道路上的一塊基石,讓我們攀爬的更高更遠。理想會使人到達成功的彼岸,站在高峰,看那格外燦爛的朝陽,從小,就有一粒種子在我的心裡悄悄的萌生、發芽,我漸漸地長大,它也隨之變成了我學習的動力,前進的目標,從心裡發出最真誠的理想——主持人。

  我喜歡做舞台上的主宰,最閃耀的明星,站在舞台上,彷彿我就是一個美麗的公主,我在用美妙的語言,生動的聲音演繹着一個個唯美浪漫的童話。在電視上,看到許多主持人站在舞台上的樣子,我除了羨慕外,也在心底暗暗下定了決心,為之付出了努力。

  風帆,不掛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我們在青春里有了理想,為了實現理想,我們也要在花季年華中努力學習,發憤圖強,全方面發展。在操場上,有我青春活躍的身影,灑下晶瑩飽滿的汗水;在課桌前,有我奮筆疾書的身姿,留下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在演講比賽中,有我慷慨激昂的語調,響起一陣陣掌聲……

  我們在青春里追求理想,也要在成年時實現理想。青春才剛剛開始,夢想正在起航。人生雖然短暫有限,但我們卻可以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延伸生命的寬度。我要像蝶一樣,有了理想,破繭而出,只為能穿上花衣,翩翩飛舞的那一瞬間;我要像草一樣,有了理想,破土而出,只為能展現出生機勃勃的一面。我的理想不是夢,我那美妙的語言,生動的聲音會化作一雙翅膀,帶着我的理想飛到那成功的彼岸,去看那格外燦爛的朝陽……

  六年級:成長是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