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命運邁着嘈雜的腳步,當不幸一路呼嘯着向我們襲來,我們除了默默承受,也不能忘記給自己留下一隻清醒的耳朵。

  ——題記

  不得不說,我是一個連夢想也飄忽不定的小孩。

  又不得不說,除了上一所名牌大學,最終目標是港大,我也沒啥雄心壯志。至於愛好,倒是噼里啪啦一大堆。畫畫,僅僅是喜歡;寫作,也就是無所事事時寫上百把字,權當高興;游泳,不行,連個中級水平都沒達到,半個旱鴨子。

  但是我也曾有過夢想呵。

  曾想當個畫家,在陽光燦爛的上午龍飛鳳舞,畫出自己心中可愛的精靈,從容平靜地消磨時光,大片光影成群地伏在宣紙的細紋上,隨着太陽的東升而慢悠悠地爬過紙頁,在書桌上留下光的簽名。

  曾想當個作家,喜歡在浮有點點塵埃的晌午書寫,兼誠感恩地享受成長,淡定欣然地眺望前方,細碎光點斑駁地跳躍在紙頁的文字間,隨着樹影的挪移而有節奏地滑來盪去,最終本上仍留下陽光的足跡。

  可是,只是喜歡罷了,卻始終不敢肯定。

  但是我知道,夢想有一天會來,因為我和它有個約,而我現在的努力便是資金,將來要把成功買來。

  我總是很遺憾地聽到:“成功者總是那些具有永遠大志向的人。”可現在,我再也不產生如此情感了,埋藏於心底的夢想,終有一天會爆發的。那會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現在我仍在努力着,為自己的夢想調好方向,打下堅實基礎。夢想從不會失約,除非——你也失約了。

  想想以前的君主,他們在佔領其它王國時大多是打仗的前幾年才調整好目標,結合自身優勢,最終開闢新王朝的。這樣一想,心裡便心安理得了一些。但那些君主也是因為早已做好迎接夢想的準備,軍力充足,才打的勝仗呵。

  沒有夢想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了耳朵傾聽夢想的腳步聲。

  即使,深夜已來臨,所有的夢想都已沉睡,你也應該把耳朵叫醒。傾聽這個世界。相信,總有一個聲音是夢想的腳步,成功的召喚。

  聽着SHE的歌,想着:做音樂家或歌手好不好?

  不知道這是不是夢想的敲門聲,但我已有了充足的經驗,明天就去練練嗓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