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心靈的另一輪旭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靈的另一輪旭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愛,看似無形,其實無處不在.愛如空氣,我們每天沐浴在愛中,雖雙手無法捕捉,卻能感覺到它的呼吸,那麼輕柔,那麼小心翼翼的;愛如陽光,每天我們都躺在陽光的懷抱中,雖雙臂無法擁抱,也能感覺它的溫暖...... 

  在輪椅上的小孩,望着蔚藍的天空,祝福輕快的小鳥,他渴望着藍藍的愛;躲在角落裡蜷縮的小女孩,望着跳動的火舌,訴說自己的淚水,她渴望着紅紅的愛;獨自在大街遊盪的小男孩,望着每一家的燈火,夢見父母牽着自己的小手,他渴望着陽光般五彩斑斕的愛...... 

  傳說,有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長着一棵結滿七色水晶球的"許願樹"每個不幸的人都會來到這裡,在這棵粉紅色的樹下,訴說自己的不幸與苦楚,誠摯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那麼這個願望就會結成一個水晶球,等待這棵樹的守護老人來採摘,為他實現.這位守護老人,他便叫做"人類",而那一個個水晶球就是人類點點滴滴積成的愛!因為,這個世界充滿着愛...... 

  愛是一首童謠,激起心靈的音符;愛是一艘小船,盪起心靈的漣??愛是一朵茉莉花,渲染心靈的芬芳;愛是一行小詩,訴說心靈的絮語......愛,演繹着人生的舞台,述說著大海的滄桑,雕刻着天空的廣博! 

  愛,心靈的另一輪旭日!

您正在瀏覽: 愛,心靈的另一輪旭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靈的另一輪旭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