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心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年頭知心的朋友可不多了,你想找都找不到。找到可不易呀~~~~ 我小學就有那麼一個知心的朋友,現在仍然是。 

  當我快樂的時候是他和我共同分享; 

  當我失落的時候是他安慰我; 

  當我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是替我說好話; 

  當我背不下來英語單詞的時候是他交給我方法; 

  當我................ 

  他就是那麼一個知心的朋友,在我不愉快的時候和我一起分擔,在我快樂的時候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我和他快快樂樂的度過了6年的小學的美好時光,可是一切都變得好倉促。轉眼間我們上中學了,我和他都考了優A,可是因為他是外地的戶口只可以上96中學,而我上了華辰中學,我們兩個並沒有從此失去聯絡。我經常去找他玩,他也一樣。 

  可這個暑假剛過完一半,他就來我家和我說,他初二就要去老家上了,只有寒假、暑假有可能回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T_T

  ~~>_<~~ 

  好不容易找到個知心朋友,而且有7年的交情,就這樣成了泡影。一切都是那麼倉促,一切都上那麼迅速,老天弄人呀!

  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也不會忘記我,對嗎??!!

您正在瀏覽: 知心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