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心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初二學生,每一天都過着和其他初二生一樣準備衝刺的緊張且普通生活。但,和別人不同的是,我孤獨、寂寞。我很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內心在想什麼,但卻沒有一個人會了解到,即使是我自己講出來……

  在這種準備衝刺中考生物和地理的緊張生活中,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感覺到有一絲絲的辛苦,一絲絲的鬱悶、緊張,都很想身邊有一個知心朋友聽自己訴苦,幫助自己,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一個不容易向別人敞開心扉的人,在我眼中,好像每一個人都只會自私地對自己好,根本不會當其他人是一回事。但,我也心裡是很清楚的,這樣想是不對的,我也很想放下一點點這樣的想法,去接納其他人。可是我做不到,即使自己心裡很清楚……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別人常常提起的知心朋友,所以有不開心的事或心事也只會跟母親或者老師說。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不想跟他們說心事。不知是因為我感覺到了年齡的差異還是覺得大人和小孩始終聊不起來什麼的,所以現在我每一次只要對着他們就什麼心事也說不出,只好自己一個人埋藏在心裡。

  我也曾經試過去交一些知心朋友,但每次交到的朋友不是只會讓你聽她說而不讓你說,就是聽你說完后就講出去,把你告訴她的秘密啊,心事啊全部說出去,剩下給你的就只有別人的嘲笑或諷刺。我知道,這全部都是我天真、單純所造成的,所以我也曾經試過去改變。但是最終還是以失敗收場,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現在,已經初二的我因為以前的經歷,我也已經變得一切都無所謂了,雖然很想有一個知心朋友,但經過了小學的6年,我得到了教訓,也得到了一些結論——正真的知心朋友只有在你需要幫助時,願意幫助你;也在你有心事時,願意傾聽你的心事,幫你保守秘密的人才是你一生中的,值得你相信的知心朋友。

  現在,緊張的、普通的生活還在繼續。而我呢?仍然繼續尋找着,尋找着值得我一生相信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