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心在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在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心在哪 

  蝴蝶的知心朋友是花朵,小草的知心朋友是陽光,雨露的知心朋友是清晨,我的知心朋友是誰?他在哪裡?他叫什麼? 

  從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少,但真正知心的還真沒有。我總是把自己的耳朵放在別人的心裡,默默的聽着別人的心語,但是卻無法敞開心門去接納別人的耳朵,更無法將自己的心語說給別人。 

  不是我不想說,而是不敢說,一種意思到別人的嘴裡就換成了另一種意思,我就想不通了,這樣做不單作踐別人,這世上不又多了一份罪惡嗎?與其讓這種罪惡蔓延下去,不如不說。但是我卻想說,我好希望有個了解我的人,做我的知心朋友,傾聽着我訴說。 

  風是委婉的,雨是哀怨的,它們總是同時出現,將委婉的哀怨帶給你! 

筆在指尖來迴轉動,我趴在課桌上,望着窗外的雨,也許吧!我的心語也只能像這雨,找不到傾訴的知己,直到從天空墮落! 

  天使的魔杖具有喚醒終生的力量,但它卻無法喚起我心底最原始的知心,現在,吾想問,誰可以喚起我的知心? 

  古有伯牙鍾子,鍾子期逝去,伯牙情願自毀古琴,終身不再彈琴。請問,吾的鐘子期又在哪裡? 

  “聆聽”“傾訴”多麼完美的兩個字眼,但是對於我來說,它們卻像天空,明明近在眼前,但是卻遙不可及,好不容易捕捉到它的影子,但是它卻轉眼即逝,速度快的驚人。 

  踮起屬於我的腳尖,扇動屬於我的翅膀,飛向屬於我的知心天堂,那裡的位子上無人為我祈禱,無人看我舞蹈,更無人聽我傾訴,我好希望我有個知音,坐在位子上默默的望着我,輕輕的朝我微笑! 

  我想,最真摯的是坦白,最動人的是守候,倘若我真的有個知心朋友,我願意和他維持最真摯,最坦白,最動人的知心,並且我願意永久的守候!直至終結!

您正在瀏覽: 知心在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