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獨自一個人隨着人流,踏着夕陽,略帶一絲心中遊離的傷,輕輕的慢慢的,載着空氣向家裡走去。回到家,把隱藏在身體中,一直到血管里的疲憊集中起來,整個懶懶的腰。趴在床上,微微閉上眼睛,細細聆聽着這一天寂靜的黃昏……

  仔細傾聽揣摩,輕輕拂去這一天淺淺的黑。靜靜的,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聽到了一種流水與石壁碰撞的聲音,它靜靜的留在我心中的鄉間小路,略帶幾分悠閑,小路周圍屹立着一個個村莊,村子周圍有草地,許多快樂的兒童在那裡玩耍,不像我緊張而疲憊。遠處的落日慢慢的走向地平線,也抱走了天地間最後一縷光輝。

  突然,流水聲嘎然而止,幻想的一切一切,都在瞬間,被眼睫毛,一個個刺破,留下我內心的無知。

  走出門,突然發現母親剛洗完了衣服,水池旁放着一個充滿泡沫的水盆。我一切都懂了,走到樓上仰望天空,內心非常遺憾。哦,繁多的作業,為什麼連這點幻想也要搶走?

  聆聽……

  細柳初中初二:姚康凱

您正在瀏覽: 聆聽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