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閨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有那麼一個姑娘,即是我閨蜜,又是冤家。

  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我和她從小玩到大,同時也吵到大,可無奈,我們依舊是死黨。這不,我們又吵起來了:“這題應該選B。”“不對,是選C。”我們一直堅持自己的答案,於是不歡而散。待老師一進門,我和她便衝上去問老師。最後老師宣布我的答案是正確的。“哼!”我挑釁地望着她。她卻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說:“人家也是這麼想的嘛!”額?

  她經常在我面前飄來飄去,強制性的向我灌輸她吉他彈得好之類的思想,終於我被打動了,於是她抱着吉他跑到我面前,擺好姿勢后,,她開口了:“我不記得了。”我能感覺得到,我頭頂有一群烏鴉飛過。在她獨自練習十來分鐘后,她再次來到我面前,我舒了一口氣,畢竟她還是記起來了。她微笑的對我說:“改天吧!我今天狀態不在。”我突然有一種掐死她的衝動。“你有那天狀態在嗎?”我咬牙切齒的問。“這個嘛,我也不清楚。”她一臉認真的說。我頓時在風中石化了。

  回想起來不得不說一句“不愧是我的‘好’閨蜜啊!”

  初二:simply

您正在瀏覽: 閨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