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期盼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盼食品安全得到保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標籤:食品安全作文 我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期盼作文

  二十一世紀,科學時代,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增高,人們也越來越關注食品安全,可就在最近幾年食品安全事件卻在不斷發生,近幾年的“多寶魚致癌”“蘇丹紅”“問題奶粉”“病蟲橘”……事件,令人聞風喪膽。人人都期盼食品得到保障。

  民以食為天,老百姓們的飲食得不到保證,何以來談健康話題,一句順口溜這樣說:““吃動物怕激素,吃植物怕毒素,喝飲料怕色素,能吃什麼心中沒數……”不知道,我們還能吃什麼,擺在面前的菜,你敢不敢吃。怕裡面有農藥殘留物,有蟲子……人心惶惶而且磨牙切齒,消費者對政府失去信心,對商販失去信心。對生產者失去信心,我們竟沒想到,我們會為了食品安全而擔憂。

  那些商販的良心還在不在,他們為了那幾個黑心錢,把自己的人格與道德無情的踐踏。還要問那些生產者們,你們居心何在,有沒有想過事情的嚴重性,把自己商業的信譽毀於一旦。最後問問政府,一次又一次的讓不安全食品流向人群,進入老百姓的口中,難道這沒有錯嗎?一切的一切全因你們而起。

  期盼着,食品安全得到保障,但何時才能達到這一目標,除了政府部門加強監督外,也需要消費者們提高食品安全認識,不要隨便買路邊攤食品,與“三無”產品,更不要輕信廣告,俗話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更需要那些幕後老闆們留點公德心,希望不要為了一時利益,而付出更大的代價。

  誰不期盼,能吃上放心的食品,期盼着,等待着……

  廈門市上塘中學初二七班 吳琳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期盼食品安全得到保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盼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