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奧運支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奧運支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帶我去看奧運吧!”我大聲問外婆,外婆笑了,摸着我的頭說:“好啊!”我也甜甜的笑了,從那句承諾開始,我便監守着每天每夜,但是,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走了,等奧運來了,你會來帶着小孫子一起看奧運,我哭了;“那要多會啊”外婆再也不說話了,踏上了火車,我望着背影,想哭,但不知道為什麼,車走時,我卻聽到您告訴我,孫子,奶奶一輩子沒去過大地方,不識字,帶孫子長大了,要好好學呀。像爸媽一樣 ,我就來看你。又是一個承諾,轉過身時,看見爸媽的眼裡有着與奶奶一樣的水珠,就這樣,外婆走了,但留下兩個承諾,需要我去堅守。從那時,我開始一下子從懷抱里拋棄了出來,學會一個人成長,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您才會來看我,但我每天都期盼奧運,想像與您在一起,聖火是那麼耀眼,照亮心扉,點燃幸福。 

  就這樣,我學會了長大,不再是需要保護的孩子。開始懂事了,想外婆時,讓淚流在心裡,但外婆您好嗎?我好想您,儘管分別那麼久,那麼遠,到承諾並不算遙遠。 

  除夕那夜,我還在守望者新的一年 ,我知道零八奧運里我真的很近了,不管你會來嗎?但我堅信承諾。外婆,我現在心情有種莫名的激動 ,我每天都想着那天,盼着那天,我知道奧運點亮了我們這一帶的青春,真的很幸福,但你是我幸福的一大半,所以我不讓幸福就這麼流失,我會讓幸福傳播給每個人,外婆,您一定很高興的 。 

  在以後的倒計時里 ,我會做一個文明的人,讓文明散落在每一個人的心間,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會從每一滴做起,開始照亮每個人的心靈,等待奧運,夢想並不遙遠,與我一起為每個夢想而做一個文明的人,文明的中國迎奧運。 

  甘肅省酒泉市公園路16號樓層4號門點清真臨夏飯館 

  丁英斌 收 

  輔導老師 盧金花

您正在瀏覽: 外婆奧運支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奧運支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