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支撐起你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撐起你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着走着,才發現已經累了,想找個人靠一靠。每個人亦是如此,累的時候,總想找個人支撐。

  當有人被世事磨平了稜角,變得圓滑時,他支撐過的人,是否還靠得住?支撐他的人,還會繼續堅持?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鬆散的結構一定經不起風雨,扛不起重壓。因為曾經,我也有過互相支撐的人。

  那是一次考試后,試卷上的成績觸目驚心,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風雨擊得無處可逃,可有一個人出現了。她扶起我,為我撐起傘,陪我一起,逆着風雨向前。末了還不忘說上一句:“別怕,我們一起走。”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將全部的重壓放在她身上,可是我忘了,“人”需要互相支撐。

  那是一個下午,天還是那麼藍,城市依舊喧囂,我們鬧翻了。因為一件小事,小到我現在都記不清的事。多可笑,我當時的任性讓我們建立的“人”坍塌了。

  還能再重新支撐嗎?當然能,因為我找到了我們之間的黏合劑——信任、主動、熱情。

  放棄一個“人”容易,支撐一個“人”很難,但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終還是要找個依靠。

  初二:淺夢風信紫

您正在瀏覽: 支撐起你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撐起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