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閨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楔子:

  墨佳佳在飛往外國留學的前一晚,喝醉了。

  在溫馨的家裡,她摘了曾經無論如何也不摘了的綠色熊貓眼睛框,把喝得醉熏熏的閨蜜蘇欣一把拉過。指着她的鼻樑道:“我···我·你··我去了哪兒以後,你要自己照顧自己··。”“靠,你別搞得,好像你快死了,對我說遺書似的。”蘇欣在喝醉時,都不忘吐槽墨佳佳。“我去,你喝醉都不放過一個吐槽我的機會啊。”墨佳佳很沒出息地應了一聲。“別有一天,你哭着回來找我,對我說:“蘇小欣,我在國外混不下去了,你養我吧。”蘇欣學着她的口氣,開玩笑地說道。一滴眼淚毫無預警地砸在蘇欣的手臂上,她被嚇了一跳,模模糊糊地聽見墨佳佳像個三歲小女孩哭着,隱隱約約地聽見她在說著:“我不想離開你啊,蘇小欣·。”

 初三:傻子

您正在瀏覽: 閨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