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閨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閨蜜”,這是一個多麼動聽的詞語。而這個詞卻包含了許多感情!

  在這茫茫人海中,你與我的相遇是緣,若此生你已不知所在,失去你的我,又該何去何從。“不離不棄”這不只是誓言,也是我與你相伴的行動。對你想說的心裡話則是:“此生有你的相依相隨,我已無悔。”

  再遇上你之前我總是孤單一人,沒人陪,沒人說心裡話,沒人關心我,可就在這時,你出現再來我的世界里,你陪伴我的時光是我走在青春路上的最美風景!

  一句閨蜜大過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欺負男生,一起穿一樣的衣服,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叛逆,一起看恐怖電影,一起睡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不管不顧渡過我們的下半生!

  手牽手渡過一輩子,讓我們期盼下一世的見面,現在請讓我握緊你的手,相攜着你,忘不了的單純感動,因為我們是青春同路人。

 初二:新萌元茹

您正在瀏覽: 閨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