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校園的黑白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校園的黑白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貌似搓衣板的值班老師的催促,黑板上的演算就停止了。不一會兒,無邊的黑暗席捲了整個教室。

  回到早晨,早已被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黑板上,突然又竄出幾行刺眼的字:“物理作業中午收,不交者後果自負!”原來頭天有接近一半的同學沒有交作業,讓收作業的科代表浪費了大量時間去清點。而黑板的弟弟——白板上面,那幾道已經被學習委員講過的題目仍然亮在上面,不再有人為它焦頭爛額了。

  第一節英語課後,黑板上又密密麻麻地堆滿了老師的板書。奇怪,怎麼沒人去處理它們?結果第二節語文課上,被火冒三丈的班主任罵得手忙腳亂的值日生匆匆忙忙地擦了黑板。而磁鐵一般的白板上已經換了新的難題,時不時把同學的目光吸引過去。似乎在說:“想讓腦子歇下來?沒門!”

  午自習開始了,黑板已被心有餘悸的值日生擦得乾乾淨淨了。可不一會兒在同學們的喧鬧聲中,黑板上又增加了:“違紀:×××”幾個扎眼的字。其殺傷力,對於我們不亞於公安局的“通緝令”!前一天未收齊的物理作業現在也在科代表們“催人神功”、“威脅大法”、“名單大挪移”三大組合技的同時施展下大功告成。白板的磁力大幅增加,不少精英人士又開始為哪些難題奮力“攻關”了

  。

  晚飯後,黑板被做了個“大掃除”,只可惜效果差了點,抹板毛巾抹過的白色印跡還在上面。當然,擦黑板的同學被罰了一周清潔,全組同學也連帶被罰了一天。

  在晚自習老師評講作業時,黑板使用頻率極高,自然就使之前的勞動成果化為烏有。反正對付“檢察機關”——學生會的目的達到了,就不用讓它再乾乾淨淨下去了。

  課後,學習委員,那個小巧玲瓏的女生上台講解白板上的難題。可誰知道,第二道分解因式的題目還沒人解答出來,已寫不下了,只好略作改動,另作解答了。滿滿一黑板的解答過程,讓成績略為遜色的同學眼睛都直了。可是,我和一個外號叫“章魚”的同學堅信這道因式分解題可以不改,也解得出來。結果“章魚”用特殊值法代出了答案,我完善出了中間添項的過程。誰能想到我們是先求答案再寫過程的!可我正要完成的時候,認真負責的“搓衣板”老師盜用了我們物理科代表慣用的“催人神功”、“威脅大法”,把我們趕回了寢室。

  黑暗又一次籠罩了黑白板,一天的日子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校園的黑白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校園的黑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