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白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簡介】『誰的心淪落無歸處?誰的淚滑落無覓處?誰的發斬斷無置處?誰的諾言期待了誰,又失望了誰?兒時的戲語可曾記得?既是戲語,為何銘記?無人可知,唯有你我。兒時戲語,銘記於心,不知是否,能如你我,所願。雖是戲語,不是戲語;雖是諾言,不是諾言,知否。可曾記得,不曾記得:可曾懷念,不曾懷念,可是。這是一場遊戲,是一場角逐的遊戲,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賭博,賭注就是,心和身。誰輸誰贏,誰勝誰負就在誰先對誰動心。動了心,忘了心:動了情,忘了情。誰就是那黑白之中的祭品。極其相似的兩個人誰會心動?誰會甘願成為那黑白之祭?她說:你沒有心,若你有心,你怎能感受不到?終是你無情。他說:是,我無情。』初二:鄧琳會

您正在瀏覽: 黑白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