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鉛筆的神奇之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鉛筆的神奇之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放學,在回家的路上,我撿到了一支奇怪的鉛筆!在筆的頂部的橡皮上寫着:“可以擦去任何筆跡”幾個字;在筆端上寫着:“會說話”;筆上面寫着:“變乾淨”;下面寫着:“完成三個夢想”;還有一個突出的地方有六個字“想去哪就去哪”。我越看越好奇!

  到家了,我拿出一張白紙,準備寫一個“大”字,先寫了一橫。“橫”,我的天啊!這筆居然會說話!我第一次見過會說話的筆!有一次火災,我正躺在床上,神奇地鉛筆把我喚醒了,我獲救了!

  星期一,語文老師說一定要用鋼筆寫字。而且,一個字也不能錯!我不小心把“大”字加了一點,我急了!突然想起,神奇鉛筆上的橡皮。我一擦,用鋼筆寫的字擦去了!我一高興把墨水灑了!我想起了鉛筆上“變乾淨”三個字。把它放到墨水灑到的地方,這個地方一下子就變乾淨了。

  我想起了我心中的三個夢想:第一個是:坐車不暈;第二個是:有許多玩具;第三個是:有許多錢。這時候,鉛筆說話了:“第三個不行,因為你太貪財了!”我覺得非常後悔。

  “想去哪就去哪”,我還沒長大,我哪兒也不想去!我只希望神奇的鉛筆天天陪着我說話!


google_protectAndRun("ads_core.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小鉛筆的神奇之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鉛筆的神奇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