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神奇九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神奇九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位技藝高超的雕刻師,以它的鬼斧神工,讓世界上出現了許多令人驚嘆的美景,而四川的九寨溝,令我印象極為深刻。

  隨着客運大巴的陣陣引擎聲,我來到了四川北部,被遊人們稱為“人間仙境”的九寨溝。

  剛進入這裡,我就被這裡的景象深深折服:兩邊的兩腳青山連綿起伏,遠處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布滿了山的身體。遠遠望去,似一件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大衣。近處的海子,映襯着樹木,讓人不禁嘆為觀止。

  乘着景區內的大巴,我來到了位於“丫”字形左側的長海。踏上這裡,只覺一陣清涼的氣息撲面而來,清新的山風夾雜着水和青山的氣息。長海就像它的名字,寬闊的像一片海,兩邊高聳入雲的雪峰,令人看不見海子的盡頭。湖面波光粼粼,初陽的照耀,讓她顯得勃勃生機。我不禁讚歎道:“好一個美麗的九寨溝!”。

  聆聽着吧嗒吧嗒的腳步聲,我來到了鏡海的身邊。真是名不虛傳啊!平靜的湖面清澈見底,不時掠過幾隻鳥的影子,水中的魚兒如行游在一幅巨大的風景畫中,不禁讓人讚嘆不已。水中一根根巨大的山木,彷彿是畫家用他們長長的畫筆,在水中描繪出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

  “呼啦--呼啦--”一陣湍急的流水聲,讓我的視線轉向了遠處的諾日朗瀑布。雪白的浪花從五花海上衝下來,衝下來的水撞擊着水面,激起了一片一片的水霧,讓人似乎進入了仙境一樣。這時,一束陽光照過來,在水的折射下,讓整個瀑布掛上了一條美麗的彩虹,美的耀眼,美的讓人心醉。我急忙拿出了照相機,攝下了這美麗的畫面。

  藏民的熱情更讓我感動,他們拿出了熱呼呼的氂牛肉和青稞酒,讓我們每個人都心滿意足。

  啊,神奇的九寨,你是一個童話世界,人間仙境,讓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流連忘返。我愛你,美麗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神奇九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神奇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