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橡皮怪和小鉛筆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橡皮怪和小鉛筆怪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會魔法的小丑玩具,它有一個理想,就是把整個世界都變成它的世界,讓人間都聽它的。於是,它在世界的各個地方都灑上了一種叫黑粉的粉末,無論是誰,只要是碰對黑粉,都會變成一個心理黑暗的東西。

  有一個叫泡泡的小女孩,在家寫作業,黑粉在她家的外面飛來飛去,泡泡覺得房間很悶,就去打開窗子,黑粉就是在這個時候飛進泡泡家裡的。

  黑粉碰對了泡泡的橡皮和鉛筆,這時,泡泡的橡皮和鉛筆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它們有手有腳有五官,還有帥氣的頭髮。

  泡泡發現她的橡皮和鉛筆不亦而飛,她整整找了一個小時,“我的橡皮和鉛筆呢?”泡泡自言自語地說,“剛才明明是在這裡的呀!”

  “我們在這裡。”橡皮和鉛筆大喊了一聲。

  “你們是怎麼到這裡的?”泡泡疑惑道。

  “我們可不是普通的學習文具了,”鉛筆怪說,“我們現在是有手有腳,我們是文具怪,怕了吧!”

  “哦,是文具怪呀,你們真可愛。”泡泡笑着說。

  “我們可是很兇的,我是鉛筆怪,他是橡皮怪。”鉛筆怪火冒三仗。

  “小鉛筆怪,小橡皮怪,名字真好聽,”泡泡說。

  “呵呵,鉛筆怪,她說我們的名字好聽呀!”橡皮怪樂呵呵地說。

  “好聽什麼呀,我們的名字沒有小字的呀,”鉛筆怪生氣了,“不過呢,有個小字也很好聽,我們乾脆改名吧,加個小字在前面。”

  “好!”橡皮怪大聲的喊道。

  就這樣,小橡皮怪和小鉛筆怪誕生了,他們離開了泡泡家,來到一個美麗、漂亮的地方,在這裡他們開始了新生活。生活才剛剛開始,小鉛筆怪老說小橡皮怪這裡不好那裡不對,很不喜歡小橡皮怪。

  有一天,小鉛筆怪想到了一件超極壞的事,就是把整個城市塗成花花的,很難看,把它變成我們的世界,於是小鉛筆怪去找小橡皮怪商量這事。可是,小橡皮怪不喜歡做壞事,但他也是迫不得已才做壞事的,因為小橡皮怪不做壞事,小鉛筆怪就和他一刀兩斷。

  到了做壞事的時候,小橡皮怪卻沒能幫小鉛筆怪做壞事,小橡皮怪很高興。可是,在小鉛筆怪的心裡,小橡皮怪很沒用。

  人們發現自己的房子很難看,非常生氣,拿起小鉛筆怪就打,小橡皮怪看見了,想:只要我把這裡擦乾淨,大家就不會打小鉛筆怪了,小鉛筆怪也會喜歡我。

  於是,小橡皮怪很快就把房子擦乾淨了,人們看見自己的房子變乾乾淨淨的,放下了小鉛筆怪,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小鉛筆怪沒有說聲謝謝,還用生氣的語言說:“你這個多於、沒用的傢伙,我辛辛苦苦的把這裡畫的難難看看的,你卻擦乾淨了,我走了,我再也沒有你這個朋友了。”

  小橡皮怪傷心極了,住在四面八方的居民知道小橡皮怪可以擦乾-凈房子,就紛紛趕來,個個都搶着要小橡皮怪幫忙擦畫。小鉛筆怪走着走,自言自語地說“沒有了沒用、多於的小橡皮怪多好呀!我要用橡皮也可以再買一個呀。”

  可小鉛筆怪又想了想,說:“小橡皮怪擦畫,是因為不讓我被大家打才這樣做的,不行,我要向他道歉。”

  小鉛筆怪急忙跑去找小橡皮怪,“對不起,小橡皮怪,我錯怪你了。”

  “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永遠不分開。”

  “好!永遠不分開。”

  他們又是一對好朋友,永遠都不分開,一直到老。

  廣西來賓來賓市興賓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昕蓓

您正在瀏覽: 小橡皮怪和小鉛筆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橡皮怪和小鉛筆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