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仙公主的神奇之旅(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公主的神奇之旅(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篇

   從前有個國家,叫花之國。那裡四季如春,四處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在這個國家的中央,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希亞,見了她的人,沒有一個不着迷於她的。可有哪個平民知道,她有一個大毛病:太任性!

一:出走了!

  一天,希亞跟國王吵了起來:

“父王,你難道不覺得天天呆在皇宮裡很悶嗎?”

“不要這樣說,你就是想出皇宮!我告訴你,你貴為公主,休想踏出宮門半步!”

“哼”

   希亞跑回了房間,看了一眼自己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行李,嘆了一口氣,躺上了床。

   一個月過去了,“希亞,我要出去辦點事,乖乖的獃著!”說完,國王上了馬車。希亞覺得機會來了,可不得錯過,回房背上行李,到門衛面前,說“我去給父王送東西,你們讓開。”誰知門衛如此的呆板,竟相信了希亞的話。

   希亞來到門外,看到了自己國家的繁榮,笑了笑說,“再見了,我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對不起父王,再見”

   這樣,希亞他上了她的神奇之旅,她完全不知道後面等待她的是什麼。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預告:比武大賽,不會武功的希亞怎麼會被牽扯進去的?神秘的女孩:娜莎究竟是什麼人,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花仙公主的神奇之旅(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公主的神奇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