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向你致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你致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題記

  他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就是雷鋒精神,他就是雷鋒。

  人的生命很短暫,時間流逝的還很快,我們要怎樣對待這份生命呢?

  他選擇了一條無限為他人服務的道路,而我要怎麼走?看到他的精神。看見了他一生只為他人服務;看見了他把人民利益當頭利;看見了他為黨為人名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而我們怎麼不為之觸動呢?我們也要學習他的精神,這份雷鋒精神。

  我們都是哭着來到這個祥和的世界上的,為什麼不祥和的走呢?我們要做,就要做得更好,一點一滴的,腳踏實地做事。好事看似很難做,但並不是。只要我們能在生活中互相學習幫助,在別人遇到困難、危險時,我們能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這都是雷鋒精神,都是能充實我們精神的好事。

  雷鋒說過“我願意永遠做一個螺絲釘。螺絲釘要經常保養和清洗,才不會生鏽。”人不也是這樣的嗎?要經常檢查,才不會出毛病。現在我是一名學生就該做學生的事。要經常檢查我們的一舉一動,是不是符合中學生的行為。我們都大了,要多做好事,對人民有意義的事,為小學生做楷模,做榜樣,像雷鋒一樣。

  這裡有解放軍叔叔,守護着祖國的每一寸土地。

  這裡有辛勤的園丁,呵護着祖國的每一朵鮮花。

  這裡有勤勞的環衛工人,清潔着祖國的每一個城市……

  我們都看見過他們,這些可愛的人們,履行着雷鋒精神,是雷鋒精神的傳遞者、繼承者。我們為何不也這樣做呢?我們是暫時沒能力,但是為何不做些小的,見到他們問聲好、見到草地不去踩、見到垃圾彎彎腰,只要我們這些人多了,雷鋒精神不也弘揚和發展了嗎?

  雷鋒我向你致敬,是你讓我知道了,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時間就會充滿愛;

  雷鋒我向你致敬,是你讓我知道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世界就會萬分和諧;

  雷鋒我向你致敬,是你讓我知道了,只要我們努力奮鬥,世間就會正氣凜然;

  雷鋒我向你致敬,更要向你學習你的偉大而艱巨的精神,守護着我們的家,共同的黨和祖國。

  新鄉七中初二:李延富(焯撫)

您正在瀏覽: 我向你致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你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