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一棵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一棵樹 

  翠華路小學五(3)王思雨 

  “轟——”的一聲,我家門前的一棵梧桐樹被小區管理人員砍倒了,因為這裡將要種上一些別的花草。我的心中隱隱作痛,像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朋友一樣,因為它陪伴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五年前,它和我一起住進了這個新的小區,那時的它和我一樣,都只是一個孩子。但是,很快的,它就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了。春天,我和朋友在樹蔭下嬉戲打鬧;夏天,我坐在樹下乘涼,看書;秋天,我輕輕地摘下一片葉子,夾在書中;冬天,我調皮地晃動樹枝上那些雪白晶瑩的雪,任由毛茸茸的雪落了我一頭一身。 

  慢慢的,我離不開它了。它為我遮陽,我為它澆水。出門前,我都會從心裡默默地和它打個招呼,枝葉隨風擺動,好像也在和我道別。我們成了一對兒特別的朋友。 

  現在,我失去了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今後我再也看不見它的蓬勃生機,聽不見它的風中歌聲,秋天飛舞的葉子,也將不在飄動。 

  站在光禿禿的樹樁前,我想念着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想念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