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斷絕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絕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反正我,刻意的想要去迴避想念的方法,實在是不行。可能現在就是讓時間去超市那一種情緒吧。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我很想要去找之前寫的關於他的日記,但是那個時候怎麼也找不到。

  當時我想要找日記,是想要看一下我之前究竟是有多麼的喜歡他,那樣子可能在那一段感情中還沒有失去的時候會更加的去珍惜吧,畢竟是從小就喜歡的一個人了,那個時候終於到手了,我大概重新回顧一下過去就會更加珍惜了吧。但是那個時候沒有找到。現在想來真的很可惜。

  那個時候真的怎麼也找不到那一些日記本,而且我也忘了我有兩個裝日記本的桌子櫃,自己只是在自己的書桌上書桌柜子裡面找,當時真的每一本都去認真的放了一下自由,找到一些關於他的痕迹,但是那一些都是初中之後寫的了,初中之後有認識新的朋友對他的描繪其實很少,畢竟有沒有什麼故事可以讓我寫,他更多的只能是回憶了。

  所以那個時候日記跟落實記錄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那個時候沒有找到關於他的很多,讓我想要去挽留住他的信息。但是昨天發現我的日記本就在我隔壁桌的那個柜子裡面,滿滿一柜子裡面有十幾本吧,而且有5本是那種線圈本的特別厚的那種性成本,我才想起來所有寫關於他的,我都寫在那一些厚厚的線圈本裡面了,那5本都是一樣的,都一模一樣的。

  但是自己沒有去放開來看,我怕自己會崩潰。

您正在瀏覽: 斷絕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絕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