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依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依戀——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12歲的我,想念過去,卻依戀現在。 

  過去的事情,是往事;過去的每一年,是往年;過去的東西,找得回來,卻沒有當時那種喜怒哀樂的感覺了。 

  往事,往年,我曾經快樂過,有着我美好的小學生活和同學們開開心心地玩,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笑就一起笑,哭就一起哭,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起碼,我過得很豐富多采,可以和同學共同學習,無憂無慮,沒有一天過得不開心。即使,我很不開心,同學們也能逗我笑。我的童年是由一個字代替的,“笑”就是這個字。 

  現在,在加入初一(1)班,我覺得我不應該像以前那樣幼稚,我已經長大了。我一進來這個班,有着一種形容不出的感情,雖然沒有很多朋友,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陌生,這不知道是為什麼。漸漸地,我慢慢了解了這個班,在我現在一年過後,我已經初二了,然後再慢慢到初三,這個階段,我一定也不會忘記。因為在初一一班,我不僅有啟示,也笑了很多。雖然,我不敢猜想以後這個班會變成怎麼樣,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 

  但是,我知道,在三年過後,畢業那一天,我,會比在小學畢業時更依戀。 

  因為,這個初一一班曾給我歡笑,至少現在是。不管是以後還是現在,我依然喜歡,依然不捨得,依然會用笑來代替我的生活,帶過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您正在瀏覽: 想念,依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依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