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想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其實多多少少都還是會去想念對方的,雖然說,這兩天的想念已經沒有過去那麼過分我這兩天的想念,下面來說是比較理智一些,也明白為什麼我們兩個人最後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也明白為什麼我們兩個人最後會是這樣子的結局,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去接受的吧,就靜靜的也有想清楚,為什麼我們兩個人會是這樣子的,一件件都能夠去接受,我們兩個人現在的結局,就覺得,其實這樣子才是最好的結局,也覺得,即便對方對自己沒有任何的想念,但至少那個時候在一起的時候有真的讓自己開心了,所以即便對方沒有任何的念舊的情緒,自己也可以接受畢竟當初其實也是為自己命的拉扯過來,然後去。欺騙了她的感情,那就後來自己不也是又一直在埋怨一直在抱歉,你覺得是自己欺騙了他的感情嗎?

  現在的想念,其實更離職了,一起吧,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其實也沒有必要說去,必須要求對方在離開之後必須去想念自己自信的話自己就會覺得我們在一起那麼久而且我我們也在一起的時候也正彼此真正的快樂過了,我們,也有這經歷了一些事情總覺得在,分合之後,你不應該忘得那麼乾淨總覺得在分開之後你一定也會有一些想念的情緒的你一定因為難過的就像自己那樣子,但是現在的話,這一周想得比較清楚了吧,就開始了一些,覺得其實不想念的話也是他的個人問題並不是我們的感情問題畢竟當時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也沒有感受到他對自己是有多麼的深愛,以及分開的時候也是因為這個愛不愛的問題。然後其實不愛的人,那在放手的時候,是真的可以很乾脆的,即便自己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但是如果自己沒有結約她的樣子心動的感覺,沒有,結語,他的那一種,他想要的感情話,其實再怎麼優秀他都會覺得他不能夠和你在一起,再怎麼優秀,你在什麼,讓她覺得,最好女孩,其實你的離開也不會給他造成怎樣的傷害。

  之前的話自己就一直希望我們在離開之後他會感覺到難過,他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離去,可明白自己對她來說就這個,怎樣別樣的存在意義,雖然說,這點應該只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問過,他說,自己的存在對他來說這些有什麼意義,但那個時候這樣說,沒有結尾明確的答案,但至少有,將自己說到自己這樣來說也是特殊的存在,就是自己希望在離開之後他可以更加明白自己對他來說,究竟是怎樣的存在意義,就很想要讓他知道他和我是真的,很般配的也很想讓他知道,和我在一起,它究竟需要怎樣爭氣的感受。也想讓他明白,在離開中其實多少都是有遺憾的,但是現在的話,其實就沒有那麼多感受了吧?就還是希望他快樂健康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