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都在想念我小學6年生活中的每一個朋友,想念與他們一起度過的每一時刻……

  可能我們在5。6年級時,老師。家長會教育我們:“你們馬上就要成為初中生了,就應該自己獨立的生活了,就不能在淘氣,不能在頑皮了……”我們也會暗暗慶辛:“我們就要長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不用在聽媽媽的嘮叨,老師的教導了!就可以到初中認識新的同學了!”然而,當我們的這個希望既將開始時,我們卻一下子變得成熟了,變得不在想進入初中,只想向原來的我一樣--

  上午7:40背上書包,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與同學們一起開些善意的玩笑,讓對方尷尬不已,然後在一笑而散;和同學們一起為一道難題爭辯得面紅耳赤,最後同心協力把這題解答出來;跟同學們一起從盤古開天劈地討論到東漢三國鼎立,從革命解放戰爭談到新中國的成立……放學后與同學三五成群連說帶笑地回家……

  我們真的好快樂呀!我好想時光能停留下來,再讓我回到六(2)班,再坐在我那座位上,再看看旁邊的吹牛大王(自吹是神童--神經病兒童),前面的吹牛小王(吹牛大王之徒,自吹是經(金)童——經神病兒童),和後面的天線寶寶(因為長得很像),還有我的死黨們……

  好想你們!

  想念與你們一起學習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