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貪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早早地就下廚了,又是炒麵,又是燉肉……弄得像過年似的。七點半左右,鄰居們都來了,我便拆開早已準備好的巧克力蛋糕,點上蠟燭。媽媽在歌聲中吹滅了蠟燭。接着切蛋糕,媽媽切好后,弟弟就上前奪下最大的一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上了菜后,弟弟更是胃口大開,左手一盤炒麵,右手一碗年糕,還不忘讓我幫他拿瓶可樂。弟弟胃口可真大,不出半小時,剛剛那幾盤滿滿的點心就空空如也了。弟弟用手擦了擦油光光的嘴巴說:“味道真是不錯!”“嗝”一個響亮的飽嗝從他嘴裡傳了出來。可偏偏在此時,媽媽又上了一盤大閘蟹,這可是弟弟的最愛啊!不出我所料,弟弟抓起兩隻,不顧媽媽的勸告,不顧爸爸的阻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到了十點左右,鄰居們走了,弟弟這才上樓睡覺。 

  可凌晨3點半,弟弟就突然發燒,人還不住地抖。媽媽見了嚇得二話不說就往醫院趕,我也去了。那時候天還沒亮,醫院裡人卻不少。弟弟直到4點30分才掛上點滴。醫生說了起碼要掛4天,不說這其中弟弟要遭的罪,仔細算一算錢,每去一次醫院起碼100元,4次不是400?這比開聚會的錢還多,況且是葯三分毒,多打針吃藥對人體也有害。 

  哎!這,都是貪吃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貪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