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貪吃惹的禍

   我這個人呀,其他都好,就是有個缺點——貪吃。就是這個貪吃,給我留下了一次深刻的教訓。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看到隔壁新搬來的鄰居,一隻手拿着饅頭,另一隻手則拿着紅紅的東西,一口一口吃得“咔嚓”響。我心裡痒痒的,心想:“甜甜的蘋果是紅的,甜甜的西瓜瓤是紅的,那東西也是紅的,肯定是個好東西,我一定要找到它!”於是,說干就干,我開始了大範圍的搜索。

   人家都說我奶奶家的菜園裡有種着很多蔬菜瓜果。我過去一看,哇,果然不假!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菜園裡,生怕一不留神踩壞了“紅寶貝”,一心想着得到后美滋滋品嘗的場面,就更賣力地尋找了。可是,老天爺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越賣力地找,“紅寶貝”就越不讓我找到它。豆大的汗珠像下雨一樣落下來,我找了半天卻沒有發現一點蹤跡,只好先待在一邊休息,恢復體力。

   “呀,‘紅寶貝’在那!”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休息時往四周一掃視,就發現了“紅寶貝”,就趕緊撒腿就跑,就怕那“紅寶貝”一下子消失了。跑到“紅寶貝”面前,我仔細打量了起來:“‘紅寶貝’全身都是正宗的紅,味道肯定差不到哪裡去!”我抓起一個就塞進嘴裡,“呀,好辣!”一股辣意進入我的身體,使我難受極了,立馬把那東西吐了出來,“還‘紅寶貝’呢……”我一路快跑回家,向媽媽求救。媽媽二話不說,把一杯杯白開水往我嘴裡送。1杯、2杯……喝了5、6杯后,才稍微好了一點。不等媽媽問,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那是辣椒,吃了當然辣了!”本來就窩了一肚子火的我被媽媽一笑,整天都氣鼓鼓的。

   都是貪吃惹的禍,我以後一定要改掉貪吃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