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貪吃要數我最大的缺點了,醫生說我的腸胃不太好,吃東西要控制,不能一下子吃太多.但我不聽,這不,吃壞了肚子,我闖禍啦! 

  去年暑假,太陽當頭照,天氣炎熱,我要家裡開空調還是覺得熱極了,只感覺那一顆顆汗珠從我的額頭上冒了出來,我心想:這是什麼鬼天氣,這麼熱,要是能有個西瓜來解渴該有多好啊!"芸芸,快出來,我給你們買了個大西瓜."媽媽快進門就大聲說。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我箭一般地衝到客廳,只見媽媽抱了個又圓又大的西瓜向廚房走去。“那西瓜那麼大那麼圓,一定很甜吧!”我心想。到了廚房,媽媽拿切開了西瓜,“哇!外面綠,裡面紅,一定特甜。”望着這西瓜,我恨不得一下子吃個精光。過了一會兒,媽媽把西瓜切好了,還沒端到客廳,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哇,好甜呀!”,我嘗了一口,情不自禁地說。我一下子連吃了四片,但總覺得還不夠。我正要伸手拿西瓜的時候,媽媽端走盤子,說:“不行再吃了,你腸胃不好,吃四片夠了!”我不再請求,悄悄跟上去,看見媽媽把西瓜放進了冰箱,我的腦子閃過一個念頭,便有了妙計……下午,媽媽上班去了。我打開冰箱,哇噻,那西瓜看不得不叫人嘴饞,我正準備拿西瓜時,猶豫了,心裡暗暗對自己說:“不行,不能吃,控制住。”我看書去了。但過了一會兒,汗水越來越多,我放下書本,望了望那火熱的太陽,又打開了冰箱,這次,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心想:管他呢,先吃再說。我拿起西瓜吃了起來……到了晚上,我的肚子有些不舒服,便和媽媽說了,媽媽一聽,連忙打開冰箱,一看,問“你把西瓜全吃了?”我點點頭。我忽然覺得肚子難受得要命,便飛奔廁所,“完了,媽,我拉肚子了!”媽媽聽到我的叫聲,連忙跑了過來,看見我正在“開機關槍”,馬上帶我上醫院,吃了葯,肚子舒服多了,但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上廁所,別提有多難受了! 

  從此,我再也沒有亂吃過東西,因為我明白吃東西不能沒有節制。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