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貪吃惹的禍

   今天,表妹來我家了,媽媽給她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她到吃的挺高興的,我卻要被氣死了,因為我也從來沒有享受過如此如的待遇呢,而且我連一點好吃的東西都沒吃着,心裡當然痒痒了,這時,誘人的香味從廚房那兒飄進了我那“狗”鼻子里,正好,在這個時候,媽媽和表妹要去外公家,理所當然,這個家就由我先管理。

   開始實行我的秘密行動了,首先我看看他們到底有沒有走掉,又瞧了瞧廚房外面還有沒有人,看見沒有人,我才開始進行我真正的行動。首先我悄悄的把蓋子打開,只是開的時候沒用抹布來來拿好着開,結果,手上燙了一大包,可我是吃不到鍋里的東西不死心啊,所以,這次用了抹布來當“替罪羔羊”手上沒燙包,打開后,又把腦袋往鍋里伸,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結果,冒上來一陣煙,害的我還白白的嗆了一口煙,但我繼續努力着,拚命着,想去吃東西。 兩次的挑戰都失敗了,我只有用我的最後一招了——“移下”,先用抹布把鍋的兩邊都抓住,把它拿到下面來,可不知怎麼回事,端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鍋里的東西灑了一地,這時,在仔細一看居然是我最不愛吃的紅燒肉。

   哎! 這次的行動我失敗了,而且還害的我自己受了好多的折磨,最後換來的居然是我不愛吃的肥肉與一雙差點燙傷的手!可悲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