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力頑強的小金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力頑強的小金魚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好多條小金魚,可惜缺乏養殖的經驗,沒多久滿魚缸的魚就陸陸續續的死掉了,只剩下來唯一的一隻紅色的小魚在魚缸里孤獨的游來游去。

  媽媽把魚缸放在了陽台,也不想再費力去照顧它,就讓她它在那裡自生自滅。過了一個多禮拜,我去陽台的時候看到了它,竟然還和以前一樣很有活力的游來游去,要知道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給它餵食,給它換水了。只見那魚缸壁上已經長滿了綠色的苔蘚,看起來水已經能很渾濁了。

  我跟媽媽說那個唯一的小金魚還活着,媽媽也大吃一驚,說既然這樣的話我們還是一直養着它吧。就這樣,那隻生命力頑強的小金魚又在我們家活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生命力頑強的小金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力頑強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