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尷尬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的好險啊!

  在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竟然要點名回答問題。上周五,老師叫我們回去預習下一節課要講到的內容,我放學后就把這件事忽略掉了,就想着復不複習都無所謂啦,反正老師下周一會講的,於是我就在周末快樂的玩耍了,把預習的作業拋於腦後了。

  等到上語文課的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這有什麼不好的。這是隨着時間的流逝,語文老師竟然突然說要提問,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心裡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23號起來回答一下。”23號是我的學號,平時老師提問都是叫學號的,

  我猶豫的站了起來,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回答,所以就支支吾吾地亂說一通。

  “是不是沒有預習?”老師問。

  我的臉燒的通紅,真想此時有個洞鑽進去,然後還是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哎,真尷尬,而且這尷尬還是自己造成的。以後還是乖乖地聽老師的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