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特的空隙和頑強的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空隙和頑強的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嗎?牙齒之間的空隙中竟然會長出牙齒。我就遇到過,覺對是真的。 

  幾個月前,我的一半牙齒搖了,可搖得不太重,采不下來,我就想過幾天在說,也就沒和父母說。後來,我吃粉的時候,粉竟然被卡住了,我照照鏡子,發現在搖了的那半牙齒和它旁邊的那半牙齒之間竟然有個大得可怕的空隙,我嚇了一跳,又不敢和父母說,我知道如果我說了的話,他們一定會讓我趕緊把它采了的。這幾天,我無聊地摸摸我牙齒間的那個奇特的空隙,竟然發現有點硬硬的,我不敢相信我的判斷,又讓姐姐看了一下,確定是牙齒。我聽到后,感到奇怪又害怕,奇在牙齒的空隙間怎麼會長牙齒呢?我的牙齒沒采啊,怕是我會不會是得了什麼怪病?或者我是不是什麼怪人或野人?想到這裡,我簡直不敢面對自己,我突然間是多麼想知道自己的身世啊,我多麼希望我是一個普通人,沒有什麼怪病,更不是什麼怪人或野人,我去問父母,他們說這是因為我一直不採那半牙齒的原因,都長齙牙了,要我趕緊采了。我半信半疑,因為齙牙不是都應該長在牙齒外面或裡面,很難看嗎?可我的這半牙齒明明是長在中間,像其他牙齒一樣,並不難看,不過我想也許真是我沒采那半牙齒吧,要知道,要是讓它就這樣長出來的話,那不就是十三顆牙齒了嗎?還真是個怪人。因此,這幾天,我拚命得搖,巴不得立馬就把它采出來,可它也太頑強了,竟然和我對着干,死活都不肯離開它的“營地”,我也不甘示弱,立馬召喚“山神”給它來一拳,打得它搖搖欲墜,眼看就要成功了,哪知卻延伸到了“新敵人”那裡,把它的保護膜都染得通紅,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頑強的“老敵人”趁機逃回營地,看樣子是準備和我干到底了。 

  不過,無論敵人有多頑強,終究還是邪不勝正,正義的我一定會打敗它,也請正義的你們給我出出主意,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空隙和頑強的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空隙和頑強的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