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尷尬的事 

  大人老說我很粗心,而我卻一直不這樣認為,但是,經過這樣一件事,我不得不贊同大人的說法了。 

  因為這次我們班的成績考的很不好,所以,班主任讓我們每個人都寫一篇關於英語為什麼沒考好的檢討,(班主任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很快便寫完了,但是老師說要2天之後再交! 

  第二天,物理老師布置了課下作業,作業和檢討的字數差不多,而且都用信紙寫,直到下課,我寫完后交給了課代表,結果,二天之後,老師讓叫檢討時,我找了半天沒找到檢討,卻找到了我寫的物理作業,我不是交了嗎?我的大腦飛速旋轉,在大約5秒之後,我得出結論。我交錯了作業!把檢討交給物理老師了!唉,怎麼辦啊,物理老師看到檢討后還可能以為我錯了一個不該錯的題,見了3分,沒能考100.和難過寫了檢討呢!這叫我怎麼跟老師說啊? 

  但是,不說也不行啊。下午第一節課就是物理,老師,剛準備去教室上課,我打了個報告,進了教室,硬着頭皮把作業交給了老師。並說明了原因。 

  沒想到老師卻已經把檢討交給我們班主任了!我真是太高興了!對物理老師真是感激不盡啊!不然,我該會多麼的尷尬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