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力頑強的橡皮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力頑強的橡皮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棵橡皮樹,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 

  這棵橡皮樹是我去年和家人去爸爸一個朋友家拜年時拿回來的。拿回來的時候才有六寸高,現在差不多有一尺高了。這棵樹長的可快了,一年已經長大了一倍。 

  有一次,我看見樹上一片葉子有點黃,沒過幾天,他就掉了下來。但在掉下葉子的同時,它又在那個地方長出了新葉。你看,這樹可是把它新陳代謝的本領全部展示了出來。 

  這樹還能經得住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有一次刮颱風,下大暴雨。下完雨之後,花盆裡的水多得溢了出來。泥土迅速把水吸了進去,但還沒有淹死它。還有些時候,天氣非常熱,把土地乾旱得裂了幾條痕,但它依然枝葉茂盛,還繼續茁壯成長,它的生命力可真強啊! 

  我喜愛我家的橡皮樹!

您正在瀏覽: 生命力頑強的橡皮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力頑強的橡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