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的印記之被表白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印記之被表白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懵懂的印記之被表白的煩惱 標籤:懵懂的青春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表白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麗收到同班的文的表白,麗並不是很開心。

  考完試,麗看到文在前面走,急忙叫住他"文,你過來一下"

  文一看到是麗,低着頭走的更快了。麗上前一把抓住文"你跑什麼啊,你為什麼說喜歡我啊,你怎麼不喜歡你同桌啊" 文見麗這麼直白,反倒有些害羞,靦腆的笑着說"因為你漂亮啊"。麗有些不知道怎麼辦了,鬆開了文,麗決定回家。吃着飯,麗想對媽媽說,她第一次經歷這種事,不知道該怎麼辦,麗大口的吃着飯,還是把話咽到了肚子里。

  麗早早來到班級,今天有麗最喜歡的美術課。

  "麗,文叫你"文的好友歡喊道 "幹嘛" "麗,你轉過來,文要畫你"同學繼續跟着起鬨

  麗不理他們。

  下課 麗正和后桌聊天,一個男生進到班級"麗,文在外面等你"說完就走了。

  麗沒有理他,繼續聊天。

  放學了,麗正要回家,文的朋友歡又來了"麗,要不我把文叫來啊," "你是不是沒事幹,走開"麗大步快走,文的好友緊隨其後"麗,那我叫他來了啊,........."。

  "媽,班級有個男生追我,我煩他"麗邊說邊嘟起了嘴。"那證明我女兒還是很優秀啊,對不對......"

  "老師,咱班文追我,一直纏着我”麗等班級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跟老師說了。老師"好,老師知道了,"麗有些不安的走了。

  "咱們同學現在還小,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應該知道,文,歡,你們出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印記之被表白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印記之被表白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