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尷尬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老師看了看手錶,深吸一口氣,微笑着說:“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幾句溫暖的問候語,頓時化去了我們的不少緊張感。

  “今天,我們繼續學習《只揀兒童多處行》……”語文老師生動地講着課文,我們發言積極,回答準確,一切似乎顯得波瀾不驚。

  接着,董貝以甜美的歌聲贏得了台下聽課老師們熱烈的掌聲,也許是受到感染,大家越來越興奮,妙語連珠,氣氛漸漸步入高潮。

  這時,語文老師提了一個高難度的問題:“為什麼冰心奶奶被孩子們撞了個滿懷,卻一點兒也不生氣?”他見大家面露難色,便把繡球拋給了自己的得意門生??小驥。誰知小驥正在開小差,他冷不防被叫起來,自然方寸大亂。他獃獃地站在座位上,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全然沒有了平時的伶牙俐齒,課堂上出現了一個令人尷尬的冷場。

  而大家心裡只能幹着急:你這傢伙這不是成心讓老師難堪嗎?關鍵時刻,怎能“感冒”?果然,台下一片竊竊私語聲,他們是在嘲笑我們嗎?看看語文老師,他更着急,不斷地擦拭着額上冒出的汗水。

  突然,小驥眼睛一亮,衝著遞過來的話筒,嚷起來:“沉默是金!”同學們不禁哄堂大笑。聽課老師們也笑了,隨即報以掌聲表揚,或許他們認為這是我們特意安排的一個小才插曲呢。

  語文老師很快恢復了鎮定,在他的提醒下,我們順利地解決了難題。於是,老師又神態自若地講起課來……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