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燃燒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燃燒光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萬物之本,平凡而又偉大,短暫但卻繽紛。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吧!那驚心動魄的一刻,誰會忘記?頃刻間無數的生命隨風而逝,那些毫無準備的人們就這樣帶着別人所不知的感覺,走了,輕輕的······ 

  我們是該責怪大自然的罪過嗎?沒有用的,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吧。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更好地愛護自己的生命,別再讓他們被死神輕易地奪走。當困難一次次來臨的時候,彆氣餒,相信自己,堅強地走下去,奇迹會在你不經意間發生的。還記得,在這次大地震中,有多少的生命奇迹,有多少的生命極限的誕生。這是因為什麼?是生命的偉大。 

  正因為生命如此脆弱,所以它及其珍貴,珍愛它是我們所義不容辭的。身殘志堅的海倫雖然身患三疾,但她在老師的指引下,對生活充滿了希望,變得更加熱愛生命。我們難道做不到嗎,對於如此短暫的一生,就不應該充實地度過嗎。對於這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誰會真正感到很乏味? 

  我相信肯定沒有,包括那些正處於困境中的人們,也不會因此而失去活下去的信心。 

  最近,在雲南那邊又發生了百年難遇的大旱,很多人因此沒有水喝,即使有,也是從很遠的地方費盡千辛萬苦才得到的,而且田地里顆粒無收。可他們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努力地去熱愛一切,讓這世間的親情、友情更偉大、更無私。 

  放鬆你的心,別讓靈魂太累了。享受生活的快樂,體會人生的繽紛,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讓清風吹走心中的勞累。加快享受的腳步吧,因為人生來匆匆,去匆匆,似曇花一現般短暫卻綻放出最迷人的光輝。朋友,信我一句話,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激情,充滿活力,充滿光彩。 

  人生,五彩的長河,點綴着顆顆希望,全心全意地投入你的人生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燃燒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燃燒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