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造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伴着哭聲來到這個世界,又將在別人的哭聲中離開。人生不過數十載,不過是過眼雲煙。它像流星一樣瞬間消逝,但也可以像流星一樣划亮夜空。

  在生命這杯未加糖的咖啡中,甜與苦全由自己調配,其中滋味也只有自己知道。生命是在蛻變的,每一次蛻變都是一次新的起跑,它在不斷的去挑戰,在挑戰中學會奮起。不知為什麼,生命就像是雨後的彩虹,湛藍的天空,浩瀚的宇宙,綿延的山峰在 這五彩斑斕的世界中屹立。它與我們並肩作戰,與我們攜手同行。

  生命是一張空白的表格留着讓生命的創造者去填寫,撥開迷霧,衝破時間的枷鎖,即使讓自己的流星艱難的地飛越千萬個光年,也要到達最後的終點,去追求生命的永遠。也許有一天你也回成為一名成功的填寫者。創造生命你會體會到無限的樂趣。

  記住,要讓自己成為銀河系裡一顆璀璨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創造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