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心洛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心洛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洛陽很美,美得讓我有些醉。洛陽真美,美得讓我有些留戀。洛陽真美,美得讓我有些欣喜,正是有了這樣的美,才有了‘洛陽牡丹甲天下’的美譽!正是有了這樣的美,才會在洛陽郵展! 

  春天降臨洛陽的時候,洛陽一陣活躍!洛陽笑了,但在笑的時候 ,洛陽不文明的事物也藏不住了!大概是久戀春天的美麗吧! 

  公交車站的車站牌被弄倒了,只留下兩個小樁子 在那裡‘享受’着風吹日晒,綠化帶里的‘外來賓客’越來越多,所謂的‘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的景象原來越多······ 

  洛陽啊,你的美讓我不禁有些······ 

  洛陽啊,你的美讓我有了不少無奈······ 

  洛陽啊,你的美讓我忍俊不禁······ 

  也許,洛陽的美麗是屬於‘才美不外現’的,也許,洛陽的美是獨自欣賞的,也許洛陽的美是藏龍卧虎的! 

  洛陽啊,我敬仰你,洛陽啊,我要向你輯手,洛陽啊,我羨慕你! 

  我敬仰你載着13朝古都,載着華夏文明,我羨慕你的美麗羨慕你是郵展聖地! 

  洛陽人啊,你醒醒吧!這世界還需你我來創造,洛陽人啊,你醒醒吧!洛陽是純潔聖地,是最美的,洛陽人啊!保護這一切的一切吧! 

  來自心底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留心洛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心洛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