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地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地收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路邊的樹兒爭高直指,直插雲霄,顯得格外壯觀,是那麼的威風凜凜。雖然天空中有些烏雲;但也阻擋不住我的快樂、我的激情!在一次上“百度”搜索作文時;就感到奇怪,心裡就想:這個人怎麼經常寫作,並且都能發到網上;當時我就很羨慕他。就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的作文要能發到網上就好了!這樣別人都能看到了!我懷着,這樣的小夢想,嘗試着寫作文。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寫完了,並且發到了網上。不久天空已經拉下了黑幕。我懷着幻想高興的入睡了!在第二個星期來到家裡時,我急忙的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打了我的名字,頓時突然感到我是非同一般的!我的作文竟然也上網了。頓時感到那一切的付出很值得!這讓我更加喜歡上了寫作。我正如文章中所說:“我將會努力追尋到我那遺失的美好春天!”

  初二:張顏清

您正在瀏覽: 意外地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