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遭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期間,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說:“咱們去臨沂吧!順便買些東西。”於是我們一家開車去臨沂。

  經過兩個小時的行程,我們一家來到了臨沂。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市中心,車來車往非常熱鬧,我在心裡盤算着要買些什麼東西。爸爸媽媽在悠閑地交談着。忽然,我靈敏的鼻子聞到了一股焦皮味,我立刻大叫起來,:“怎麼回事?有焦皮味?”爸爸一聽想停下檢查一下,媽媽說:“不是咱們的車。”我們又往前行駛了一會。我們的車忽然冒出了滾滾濃煙,爸爸立即急剎車。我和媽媽忙從車上跳下來,我當時嚇壞了,臉嚇白了,腿嚇軟了。媽媽急得掉眼淚。爸爸也六神無主,一會兒車不冒煙了,我們的情緒稍微安定了下來,把車推到了路邊。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車出了故障,可怎麼把車弄到修理廠去?要知道修理廠離這兒十幾公里呢!想到這我們非常着急。

  我們茫然地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就在此時,眼尖的我忽然看到了一輛正直駕校的救援車,我要去問問他們能不能幫我們,媽媽說:“算了吧,人家正拖着車,能幫我們嗎?”我不顧反對,上前去問,他們熱情的告訴我:“小朋友,不要着急,我們是正直駕校救援隊,免費救援,請撥打正直救援電話,告訴他們你們所處的位置,另一輛救援車很快就來。”我們撥打了救援電話后,四處張望,等待救援車的到來。很快救援車來了,我們無助的表情消失了。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拖車,我們來到了修理廠,這時已時下午兩點多了,我們一家人十分感激兩位拖車司機,想請他們一起去吃飯,他們宛然謝絕了,他們說:“我們是免費救援,還有車輛等着我們呢!這兩天我們一直買點東西在車上吃。”說完他們掉轉車頭走了。爸爸對我說:“他們都是高尚的人,做人就應該象他們這樣,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應真誠地給予幫助。”媽媽說:“我們的兒子長大了,在我們遇到困難時,能替我們排憂解難了。”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我內心充滿了感激。

  “下面我們幹什麼呢?”我問,“當然是逛街了。”媽媽說。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