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景,思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思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七點,在家裡沒有事做,便到天台去看夜景。走到天台扶欄邊,面前一片光景。

  路燈灑下橙紅色的光,光影流落在樹葉上。車和行人來來往往,各自做着自己的事,走得匆忙。閑暇的人,或說或笑,或沉默不言,或仰天暢談。遠方的高樓,燦爛的明燈,寬闊的路,這些再平常不過的城市景象,在我眼裡卻失去了光彩。

  沒有鄉村的樹林,只有稀稀疏疏的孤寂的樹,正如課本里的【行道樹】一般,可憐而又可悲!

  沒有鄉村裡的清新空氣,只有無盡的煙塵和數不盡的污染物。

  沒有鄉村裡的細細流水,只有瀰漫著惡臭和刺鼻味道的工業水,就連生活用水,也讓人難以入目。只要一想到新聞里頻頻爆出的“生活用水污染”慘狀,就讓人作嘔。這水誰還用的下去?

  天上的雲遮住了明月,也遮住了僅剩微光的殘星。而在鄉村,只要有月,便有滿天的星辰。清晰可見。而在這裡,殘星幾朵,月輝黯淡,時時風雨無常。

  這是兩個世界的景貌。

  我願遠離這個世界,回到那個世界去。

  帶着滿眼的失落,我下了樓。

  初二:施宇旺

您正在瀏覽: 夜景,思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