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起床困難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起床困難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着八部天龍來到了周公的家,昨天輸給了他一盤棋,這次一定要贏回來!

  剛剛擺好棋盤,不料天空裂出了一道口子,我竟透過了那口子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好不驚呼!我就這樣被驚醒。

  “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再不起來變成烤乳豬了!”我的媽媽呵斥道。

  “反正也不要上學,我就再來一會兒床,就一會兒,媽媽最好了!”我撒起了嬌,那娘勁一點不比小時候更差。

  “好吧好吧,就讓你再睡一會兒,不過我可提醒你,要是那餐桌上的漢堡包被你姐搶走了那你就不要怪我咯”媽媽表面上成全了我睡懶覺的意願,可實際上,她是在將我的軍啊!要知道,這每天早上的一個漢堡包,那可是我的命啊!!!但媽媽並沒有理我,反而把門關上,像是真的任憑我睡一樣。我哪能坐視不理?一個筋斗從床上翻了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上了便利的行裝,刷牙洗漱后直奔目的地。

  哇塞!那鮮嫩欲滴的生菜,那香辣無比的雞排,這兩個最佳美味組合而成的漢堡包!啊!漢堡包,我來啦!!!突然,旁邊竄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先聲奪人,把桌上的漢堡包一把奪走,使我撲了個空,我再定睛一看,咦,竟是姐姐!哎~虧我一世英名,最終還是敗在了姐姐手下,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又是剎那間,媽媽從旁邊“噔”一下跳了出來,可是要嚇壞我了,但是我一下抓住了重點,眼睛一瞥發現了媽媽身後的另一個漢堡包,我又磨磨蹭蹭的挪到了媽媽背後,把漢堡包奪了過來,拆開了包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看你們兩個小饞貓,只要每天早起都會有好吃的漢堡包,但是如果沒有……小心家法伺候哦!”媽媽在旁邊給我們打預防針,我以後再也不敢睡懶覺了。

  雖說我是起床困難戶,但是我以後會努力變身為“天天早起戶”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起床困難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起床困難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