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受過陽光沐浴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受過陽光沐浴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叔叔:

  您還好么?請恕我冒昧的給您寫這封信,或許您想問我是誰?但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一個受過陽光沐浴的孩子。

  我生活在一個小山村裡,每天過着極其簡單的生活,但是我們一家三口卻依然很開心。那天,是個很熾熱的日子,太陽耀眼的過於毒辣。每日上學前,母親總是會叮囑我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但是那天的母親說的話似乎特別的多。那是我第一次頂撞母親,我傲氣般的看了她一眼,不耐煩的推開她,如今想起那是多麼可笑的嘴臉。一切似乎有着預謀般的發展着,而我則是那個被預謀的人之一。

  當太陽升到正中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們正捧着書本,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中迴旋輾轉,這一刻似是充滿了希望,然而下一刻誰也不法預見。似乎是老天爺見不得過於美好的事物,霎那間,一切都在拚命的搖晃,地球像是停止了自傳和公轉。桌椅、書本、煙霧一切的一切,都在霎那間幻化成為世界上最黑暗的事物。我拚命的叫喊,彷彿傾盡我一生中所有的氣力,事件卻依舊按照着預謀的方向發展。房屋垮塌了,而我則被掩埋在最底層,我想知道我身上所付的重量有多重,百斤、千斤、億斤?但是,在那一刻我什麼都不知道。黑暗中似乎只有依稀的一點光亮從房屋的廢墟中透過,靠着僅剩的一點氣力,我伸出雙手抓住那縷光亮,彷彿它在不久之後便會如同我一般掩埋在房屋之下。

  時間的齒輪似是停止了轉動,每一刻都顯的那麼的煎熬難耐。死亡像是觸手可及般,稍不留神便會被它拉入深淵,永無翻身之地。我很害怕,害怕死亡,害怕疼痛。這時候我想起了媽媽,不知道她還好么?想我了沒有?希望她能沒事,如果我能出去我一定要和媽媽道歉,告訴她我錯了,我再也不和她生氣了。哦,對了,還有爸爸,不知道爸爸會不會來救我,等我出去了爸爸還要帶我去城裡玩呢,到時候一定要叫爸爸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恩,就這麼決定了,我笑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軀緩緩睡去……

  “孩子……孩子……”睡夢中依稀聽到有人叫着我,遠方一個模糊的身影,我拚命的向前跑去,差一點了,就差一點我就能抓住你了。彷彿有人移開了我身上的重量,把我抱起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孩子,堅持住啊,你的母親還在等着你呢,睜開眼睛看看叔叔。”。他的手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那麼大,那麼溫暖,似是能為我掩去一切陰霾。我努力的睜開眼睛,沖他笑笑:“叔叔……我沒事。”,那是我生命中看到過的最美麗的眼睛,我看到那裡面的世界很美、很美。

  叔叔,不知你還記得我嗎?那個孩子,那個被你從死神手中搶回的孩子。我不敢想象如果我沒有遇見你,事件將會朝着怎樣的方向發展,不敢想象夢裡幾度徘徊,終還是被夢霾驚醒。

  現在的我很又恢復了從前的日子,那段經歷許是為我平淡的人生添加了抹驚險的色彩。我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很感謝那些來至四面八方的關懷、話語,感謝我的祖國,為我建設了一個美好的家園。陽光、活力、夢想、堅持、快樂譜寫出出最動人的旋律,悲傷、霧靄、痛苦、讓我們拋之腦後。一場來自心海深處的奔涌,一次和睦陽光的沐浴。

  感謝。

  此致

  敬禮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中學初二:Baggette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受過陽光沐浴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受過陽光沐浴的孩子 暫無評論